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上卢初中:开展阳光运动 打造活力校园

2019-12-13 08:47:57 来源: 史旭耀

  “顽强拼搏、强身健体、立志成材、报效祖国!”

  “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磨练意志,强健体魄!”

  生命在于运动。为了让学生树立崇尚运动的健康理念,热爱体育运动,体验长跑快乐,提高学生身体素质。12月11日大课间,上卢初中开展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活动。时属寒冬,却激情似火,整个跑操比赛现场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比赛时,同学们迅速集合,有序到达各自班级的指定地点,迅速整理好队形,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操场。体育组吕江伟老师作了简短的动员,强调了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意义及注意事项。

  “跑步比赛开始!”随着一声令下,全校学生一起运动起来。他们跑姿规范,步调一致,他们雄姿勃勃,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上卢初中团队合作精神及阳光大课间运动的魅力。全校班主任老师带队跑操,与学生共同分享体育锻炼的快乐

  你瞧,运动场上,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和着乐曲的节奏,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涨的热情跑着跑着……那朝气蓬勃、昂首挺胸、步伐矫健、乐观向上的精神,给寒冷的校园增添了一份温暖。

  “冬季长跑活动,不仅强健了我们的体魄,还磨练了我们意志,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来自804班的金俊杨同学这样表示。

  据悉,上卢初中一直来注重“每天锻炼一小时”阳光体育运动。这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活动,不是比速度,而是比整齐规范、精神面貌、呼号洪亮、内容健康。同时,为了不走形式,比赛将延续到下周。该校开展此次比赛活动,旨在彰显青春魅力,传递运动快乐,逐步形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氛围,使全体师生在快乐行动中增强体质,在寒冷的天气中磨练意志,营造青春健康的生活风尚,打造充满活力的校园。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路在延伸,阳光体育长跑在继续。青春路上,同学们沐浴着阳光……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