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东阳职教中心:首届营销节,等你来挑战

2019-12-16 10:09:40 来源: 张锦花

  解忧杂货铺、叮当猫的魔法口袋、马路对面的你、八点点小卖铺……11月11日开始,东阳职教中心东技校区排球场上摆满了各种摊位,顾客们边走边看边买,有的摊位前还排起了长队。这是该校首届校园营销节上的一幕。

  据悉,本次活动从10月开始筹备,财经商贸学部的市场营销专业100多名学生全程参与其中,从最开始的团队组建,到前期的市场调研、市场营销方案的策划、营销产品的选择、营销活动的进货到现场的营销活动。最富挑战性的活动是三场PK大戏,分别是迪美校外营销实践大赛、今明后校园营销现场销售PK大赛、销售经验分享暨演讲终极PK大赛。

  为了提高销售额,各个团队的学生在营销方案的选择上各展其能。寿司坊推出的是火热预售制营销模式,不仅有精致的广告牌、前期广泛宣传,还接受线上预订,支持微信、支付宝和现金支付。而“八点点小卖铺”推出了满9.9元参与抽奖一次,中奖率百分百。两天下来,该卖铺销售额达2400多元。对于遥遥领先的销售额,摊主马誌栋道出了其中的秘诀:“我们是根据市场需要调整销售的商品,变着花样刺激顾客消费。”

  “营销节以生动活泼和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的热爱。”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卢干说,以节载德,以节促智,学生参与活动的过程就是学习的过程。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