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城东中心小学:教职工气排球赛,让热情激情点燃冬日

2019-12-17 08:50:12 来源: 许丽君、陈波静

  “拦网!”“扣球!”“补位,抓紧补位……”为了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促进新教育之每天锻炼一小时行动,展示教师们良好的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12月15日早上,城东中心小学工会组织举办了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此次比赛以学校为单位,进行循环赛。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首先,塘西小学、新东小学两支队伍精神抖擞的登场了,这两支队伍可谓棋逢对手。裁判刚吹响口哨,塘西小学队伍就先发制人,频频得分,丝毫不给对手招架之力,赢得第一局的胜利。在接下来的第二回合中,新东小学队伍丝毫没有放弃,控球、击杀、防守、拦网,全队团结一心,拿下第二局胜利,追平比分。“加油,加油!”“给你们打call……”激动人心的第三回合让场上观众一片沸腾,助威声此起彼伏。这个回合比赛尤为激烈,双方比分呈胶着状态上升,你追我赶,有时十来个回合都难分胜负。最终塘西小学队伍愈战愈勇,赢得了第三局的胜利。

  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密切配合。发球、接球、传球、扣球,每个环节都奋勇拼搏,顽强扑救,紧张激烈的场景屡屡出现。“加油!加油!”场外,热情的球迷不断为双方队员助威鼓劲。场上比赛如火如荼,场下的观众也激情四溢。加油声、呐喊声接连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

  “多年来,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已经成为城东中心小学工会活动的传统,不仅吸引了更多教师走进运动场,帮助他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收获健康。还增进了城东各校之间教师的了解和友谊,一举多得。”李宅小学校长厉倍倍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