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画水中心幼儿园:知识大比拼,竞赛促成长

2019-12-20 08:55:28 来源: 陆颖

  “这些保育的知识都是我们平时工作上需要落实的内容。我基本上都答出来了。”12月19日,画水中心幼儿园四个园区所有保育员相聚一堂,进行了保育员业务知识考试竞赛。

  本次考试竞赛的试题分为六部分内容: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论述题。考试竞赛一开始,整个多功能厅鸦雀无声。保育员们有的低头沉思,有的奋笔疾书,耳朵里听不到任何一点声音。

  “我那些填空题没有把握。”“这些保育知识都是我们平时都在落实的,并不是很难。”“这样考过,我发现很多平时没有注意到的细节”短短60分钟的比赛,给保育员们带来了深刻的感受:大家觉得这不仅是幼儿园给了自己加强专业学习的机会,同时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

  据悉,考试竞赛结束后,园领导马上进行了批阅,还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那些基础好的同伴学习”。

  “在我园人人都是主角,个个都有舞台,比赛不是目的,共同成长才是永无止境的追求!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教职工对保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普及了专业保育知识,提高了保育员的专业素质,还调动了保育员工作的积极性,加快实现保育员将理论知识‘熟于心、用于行’的工作规范,对进一步提高我园保教质量起到促进作用。”该园保教主任吴华萍说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