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巍山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白溪江校区:年度挑战赛 争做单词王

2019-12-25 11:01:01 来源: 包巧丹

  “你都写出来了吗?”“我都写出来了,我可是每天都有在认真记啊!”“看来我以后要更努力,这样才能超越你们。”同学们正在激烈的讨论着。原来,为丰富同学们的词汇量,巩固所学的英语单词,12月24日下午,巍山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白溪江校区开展了三至六年级的学生英语单词竞赛。

  本次竞赛以班级为单位,采用笔试形式。赛前,英语教研组成员及早制定了详尽的方案,依据课标,结合学情,对本次竞赛试题进行研讨,明确分工,并根据年级特点设置不同的竞赛内容。比赛中,同学们时而紧锁眉头,但沉着冷静,积极思考;时而展露微笑,挥笔答题。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精神全力以赴,争取展示自己最好的成绩。赛后,在英语组长陈双菊老师的带领下,全体英语老师认真阅卷,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各年级的“单词王”。

  据悉,该校的英语老师们非常重视培养孩子们的英语素养,时常利用竞赛、表扬信的方式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同时利用英语绘本、动画来拓宽视野,将听说读写能力落到实处。

  “每一次的比赛,都见证了我的成长,每一张奖状,都源于点滴积累。现在的我越来越喜欢英语了!”六(10)班俞正灿感慨道。

  此次竞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促进了期末的复习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