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宁三中教育集团:上好复习课,把好期末关

2019-12-27 10:33:00 来源: 陈颖慧

  12月25日至26日,吴宁三中教育集团中山校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复习教研活动。临近期末,各门学科进入复习阶段,为帮助教师更好地提高复习效率,打造“轻负担、高质量”复习课堂,教务处与教科室组织了此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分学科进行,各学科初一、初二两个年级组各推出三名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一人上复习展示课,一人主评课,一人分享教学经验,学科教师全员参与,共同研讨“如何上好复习课”。教务处主任厉晓兰表示:“临近期末,上好复习课是重中之重。活动过程中老师们思维互相碰撞,提出了不少实用的复习策略,组织这次活动是值得的。”活动结束,本学期刚入职的英语教师卢晨筱说:“这次活动解答了我怎么复习知识点和怎么讲评试卷两个疑惑,期末复习我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努力让学生在轻负高效中快乐学习。”

  据悉,吴宁三中教育集团历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通过青蓝工程、同课异构、新进教师公开课等活动,推动教学经验共享,不仅增强了教师队伍凝聚力,也促进了教学水平提升。

  吴宁三中教育集团总校长张大军表示:“在期末阶段开展教研活动,看似停下脚步,实则推进教学。想把好期末这一关,更需要上好复习课,提高复习效率,做到期末复习减负又提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