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上卢初中:乐在途中 毅在脚下

2020-01-02 08:29:46 来源: 史旭耀

  沐冬日之暖阳,怀喜悦之心情,赏自然之美景,感建设之变化。

  “行出健康、行出快乐、行出激情……”12月31日下午4点,上卢初中工会组织全校教师举行了“乐在途中,毅在脚下”徒步毅行迎元旦活动,展示学校教师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虽是隆冬时节,寒风阵阵,然天公作美,阳光明媚。下午4点,老师们从学校门口出发,走过田间路,穿过华店村,跨过东阳江,沿着江滨路,顺着迎宾道,回到学校,全程近7公里。

  一路上,老师们欣赏着沿途优美景色,切身感受着江北街道近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大家边走边聊,尽情交流。阳光中,呼吸新鲜空气,感受自然风光,体验着毅行的快乐。疲累时,老师们互相勉励,坚持前行。

  东阳江畔,茂林叠翠,芦苇摇曳,空气清新。缓缓流水,在夕阳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偶尔有一群大雁飞过,点缀着碧蓝的天空。大家踏着坚定的脚步,走在冬天里,一路行走,一路风景,兴致盎然!

  “这次毅行虽然有点累,但的确锻炼了我们的毅力,收获了许多快乐。”一位老师在毅行结束后说。

  据悉,一年一度的迎新毅行,已经成为该校的传统活动。它既是对学校教师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又是凝聚人心、提振士气,共同迈向新征程的集结号。

  “锻炼身体,愉悦心情,凝聚人心,培养教师团队的合作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这是学校开展毅行活动的主旨。”学校工会主席厉燎原这样表示,“今后我们将坚持举办此类活动,让老师们多多锻炼身体,健健康康工作,快快乐乐生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