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马宅镇中心小学:家委会助力艺术节活动

2020-01-03 09:10:45 来源: 谭伶芝

  “感谢家长们,正因为你们的默默奉献,今年我们的艺术节活动更加精彩。”在2019年最后一天的元旦文艺汇演上,马宅镇中心小学校长李进表达了对家委会成员们的忠心感谢。

  本次艺术节比以往更为隆重,一进入校门口,一块写着“自强不息,追逐梦想”的大展板呈现在大家眼前,浓厚的艺术节氛围也扑面而来。本次艺术节集书法、绘画、彩泥、表演等艺术形式为一体,全面展示学生的艺术风貌。一年一度的艺术节正好遇上了新一届的家委会,在艺术节的准备阶段,家委会的家长们配合学校,从学生作品展板的摆放、班级节目的排练、元旦舞台的布置等各方面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在元旦汇演现场,一批身着志愿者服饰的家长们出现在各个角落,有参与节目评委的,有调控音响设备的,有帮助摄影的,还有在班级维持纪律的等等。

  “正因为有了家长们的大力配合,全校教师们才能安心地上台表演,和孩子们一起献上精彩的元旦节目。”该活动负责人徐帅说道。  

  元旦汇演结束后,各班的班级群里出现了各种感谢的话语:感谢各位热心的爸爸妈妈们,抽出时间来陪孩子们排练,做各种后勤准备工作,元旦汇演当天更是使出十八般武艺,让孩子们变得更帅、更美。正因为有了你们的付出,我们才会做得更棒。

  据悉,2019年12月19日,该校由各班推选出的24位家委成员成立了新一届的家长委员会。新任的家委会主任当即表态,在家校共育上,家委会愿意出一份力,给学校添砖加瓦,以后对于学校的重要活动,家委会也会参与其中。我们除了要做好孩子的榜样,也要成为学校最好的助力。当得知学校举行艺术节活动后,家委会主任就此进行了一系列的工作部署,来配合学校开展艺术节活动。

  该校校长李进说:“本次艺术节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家委会的大力支持,家委会成了我们学校有力的后盾。我相信,家校齐心协力,学校的教育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