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教师进修学校被评为2017-2018年度全省师干训先进集体

2020-01-13 14:06:45 来源: 许锡强

  浙江省师干训中心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结果近日公布,我市教师进修学校被评为浙江省师干训工作先进集体,该校的程红梅和杜向阳这两位老师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先进评选活动由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和浙江省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这两家上级主管单位组织,经市级推荐、省师干训中心组织专家组实地核查后评定,共评选出32家单位荣获先进集体和191人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两年,我市师干训工作致力于教师的可持续发展,规定动作重实效,自选动作亮特色,在达成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关于培训质量管理要求的前提下,紧密结合当地实际,积极探索培训制度、培训模式、基地建设、培训机制、培训形式的创新与变革,成功探索出“研训一体”的师训模式,师训与教改、课程改革紧密结合,培养了一大批教改骨干教师和课改骨干教师,得到省、市领导的认可、学校领导的认同、广大教师的欢迎,全面、持续地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为实施地方课程奠定了师资基础。

  《书屋》、《数字教育》、《浙江教育报》、《中学语文教学》和《人才资源开发》等众多媒体近两年来均对市教师进修学校教师的理论探索、教学研究和实践成果作了报道和宣传。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