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只争朝夕齐奋进 不负韶华再出发——巍山第一小学教育集团举行中层干部读书会

2020-01-16 08:40:28 来源: 赵子淳

  “我们要讲政治讲站位,有担当有作为,会学习会创新。”1月14日下午,巍山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在巍山校区接待室内举行了该集团中层干部读书会。会上,该集团校长金俊华对集团中层干部提出了新希望。

  集团中层干部代表周桂尧等8位老师做了本学期的工作小结。几位中层干部从自己本学期实际工作出发,分享了一学期来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白溪江校区负责人周桂尧从白溪江校区的第一次出发,细数了白溪江小学自从2019年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后,在全体教师的努力和智慧下凝聚成了每一次的第一次。在工作小结交流中与会中层干部有想法,有做法,更有办法。

  “这一年来,两所校区精彩纷呈,成绩有目共睹,集团化办学来之不易意义重大,如今成效显现,体现出了旺盛的生命力。”金俊华总结道,同时金俊华围绕“打造浙中名校 办人人向往的巍山教育"的办学目标,展望了2020年教育集团工作思路。

  据悉,自从巍山实行集团化办学,不仅提升了巍山校区的办学内涵,也引领着白溪江校区走上了快速成长的通道,如今巍山校区高位运行各项成绩均能处于东阳前列,白溪江校区也呈现了形势大好蒸蒸日上的趋势。

  会议最后,金俊华还向与会的中层干部推荐了《忠告中层》这本书,希望中层们能在寒假里认真研读,寻找发挥自我所长和管理辐射效应最大化的平衡点,既要当好配角,又要当好主角。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