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特殊教育学校: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起

2020-03-03 08:47:18 来源: 吴森萍

  “病毒喜欢躲在角角落落,一有机会就钻到手指缝,让你吃到肚子里。所以,我们要学会‘七步洗手法’,勤洗手,一定能消灭病毒。”近日,市特殊教育学校在校园公众号中分享的《听妈妈的话,养成文明好习惯》一文,在该校各班级群中转发,提醒家长在家做好卫生工作。在这特殊的时期,好的习惯就是一种力量。

  《扩散周知!防范新型肺炎48字守则》《新型冠状病毒漫画科普片》《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防控新冠肺炎,该校每日在公众号中分享相关文章,让全校师生以科学的方式认识并了解新冠肺炎,帮助家长做好在家科学隔离工作。

  据悉,为了及时了解学生的健康学习和生活动态,各班主任每日与家长联系,收集相关信息,尽心尽力做好他们的心理疏导和疫情防控宣传,勉励大家共克时艰,树立抗疫必胜的信心。“小墨妈妈,如果近期有回东阳的打算,请及时告知学校。”“五年级的小靓一家,今天从贵州回浙江,3月4日到东阳”“近日,职高班在外的学生暂无回东阳的打算” ……各班主任在微信上和家长了解情况后及时上报学校。

  “目前,取消封闭式管制是为了方便通行,开展生产复工,不代表疫情结束,我们仍需谨慎出行,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严禁聚集、聚餐、聚会,出门请佩戴好口罩,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校办公室主任李丹芬在班主任工作群中再三强调。

  春天已经到来,繁花似锦的美好春光,相信很快就会出现。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