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画水中心幼儿园:抗疫爱生活,宅家女王节

2020-03-09 08:53:13 来源: 郑菁倩

  阳春三月,温柔拂面。这是一个特殊的假期,教师、幼儿、家长们都坚守在家中,彼此陪伴。近日,画水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女王节 爱家爱生活”系列师幼共同宅家抗疫活动。

  创作共鸣教师篇

  女王节来临之际,该园教师团队居家抗疫各显身手,纷纷“秀”出了自己有滋有味的生活。从家中装备满满运动起来的“科学健康宅”、充满爱与互动的“亲子游戏宅”、享受舌尖上美味的“烹饪大师宅”、精彩纷呈遇见艺术的“才艺练习宅”到思考中逐渐成长的“读书学习宅”等等的视频制作分享了宅在家里抗击疫情的做法和收获,也通过这些创意分享为防疫抗疫贡献出了自己的专业力量!

  爱在行动幼儿篇

  “估计会多一条眉毛,哈哈哈哈。”、“宝宝高兴坏了,还说要画眼影,要亮晶晶的。”、“削萝卜小王子来咯。”三八妇女节快到了,孩子们也根据不同年龄段大显身手用行动祝妈妈节日快乐。大班组的幼儿为妈妈烹饪一道菜;中班组的幼儿护蛋行动体验;小班的幼儿给妈妈化妆。家长和幼儿一起用特殊的方式,在生活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为女王节庆祝了一番。

  共情期盼愿望篇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严寒的日子终将过去,春暖花开的日子就在不远。画幼团队与全国人民共同期待着心无挂碍地取下口罩,尽情地欣赏春的艳丽,尽情地呼吸花的芳香。

  据悉,该园线上特色活动的开展,将日常的活动赋予新的特色,以信息共享的方式让师幼在防疫期间度过充实而有趣的假期。

  “在这条充满温暖和爱的路上,让我们一起携手感受爱,期待爱,创造爱!祝愿所有的女神们:节日快乐!”该园园长朱敏霞说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