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第二实验小学:凝聚力量,感恩有你——热心市民送来爱心消毒液

2020-03-25 08:59:43 来源: 卢双

  近日,来自六石长松岗工业区的热心市民李俊杰将6箱84消毒液捐赠给市第二实验小学。

  “这个消毒液使用时需要稀释……”李俊杰正在热情地说明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我校领导纷纷赞扬市民李俊杰的热心之举,在得知他还要继续赠送剩余消毒液时,校长吴晓宏想到了我校的结对学校——佐村中小学,并协助联系该校校长,希望这个爱心可以延续到各个学校。

  “为了让孩子们回校时能有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我们一直在做相关的开学防疫工作,消毒工作只是其中一部分,我们从不敢懈怠。我们深知,疫情在前,容不得有半分马虎。在这里,我也代表学校的所有孩子、家长、老师们,感谢李先生的热心。”副校长吴宏杰感激地说道。

  “在和李先生的交谈中我得知,这些消毒液是李先生给自己工厂消毒时,想到的要赠送给我市各个学校的,这个‘无心’的大爱之举深深感动了我。当看到我们出校门迎接时,他一直腼腆害羞地和我们说,我只是做了一件很小的事,这只是我的一点小心意。在爱心面前,哪有大小之分?我们在感谢李先生的热心、爱心的同时,也希望这些正能量、积极的力量,可以传递给我们学校的每一位孩子!当有人‘爱’我们,我们以‘爱’回馈给他人,我希望我们学校的每一位圆梦少年,都可以成为有‘爱’之人。”校长吴晓宏总结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