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郭宅小学开展防疫预案制订和演练

2020-04-10 11:16:20 来源: 郭军新

  “对校园进行全封闭式管理,早上学生到校首先进行体温检查。”“课间教育学生要文明休息。”“中餐就餐时,学生要进行体温检测、洗手后,并间隔一米距离就餐。”为做好开学前后的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10日上午,郭宅小学组织全校教师开展预案演练。

  据了解,该校在前期已经储备了一批体温计、消毒液、洗涤用品、口罩等物资配备,学校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安排,专门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成立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由校长任组长,一名副校长为副组长,专门负责防控的全面工作,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为小组成员,具体负责日常的防控工作。当日,就围绕防疫工作的各个工作细节、重要节点、重点工作,分校门口测温组、就餐测温组、消毒组、午间及课间检查组、放学督查组等五个小组开展制订防疫工作预案,并认真开展了预案的演练工作,以全力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对学校来说是涉及社会和家庭的大问题,我们要进一步做实做细防控预案,把问题想得再多些、措施想得再细些,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以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郭宅小学负责人吕艳艳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