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宁五校:温情线上家长会 春暖花开迎生归

2020-04-26 09:38:16 来源: 叶艳娟

  家校同筑安全网,错时入校、放学,早中晚测量体温,每日教室必消毒,细化、实化、深化各项工作,四五六年级已经有序平稳复学一周。

  4月24日晚上七点,东阳市吴宁第五小学启动第二阶段复学准备,召开了低年级“家校齐努力,携手助复学”线上家长会。全校联动迎接一二三年级小朋友返校学习。

  本次家长会,学校邀请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的单朝双主任为家长们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及防控》的卫生知识讲座,单主任示范了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以及七步洗手法,形象直观地向大小朋友们讲解特殊时期如何做好个人防护。

  校长葛敏辉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家长朋友们在疫情期间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接着他向各位家长介绍了高年级同学一周井然有序的复课情况,同时请低年级家长朋友们放心,学校会尽全力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健康、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他还建议各位家长特殊时期要以科学的方式缓解孩子紧张情绪、释放压力,在心理上适时疏导。

  一所好学校的标志,就是拥有一群好家长。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愿意和学校一起凝爱心,共携手,做孩子们全面平安复学的“好护手”!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