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任湖田小学: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0-04-28 14:55:18 来源:

  “学校的复学安全是目前的重中之重,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更需要各方的支持。我们希望这批防疫物资能够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4月27日下午,横店老庙黄金法人代表陈国强先生亲自带着员工和防疫物资来到任湖田小学,向任湖田小学捐赠了84消毒液,消毒喷雾器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的复学安全。

  自从4月20日复学以来,任湖田小学严格执行上级部门的要求,认真做好消毒工作。等所有师生离开校园后,后勤人员便对走廊、卫生间、教室等场所进行全面喷洒消毒,力求不存死角,不留盲区。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爱心企业的捐赠更是为学校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

  “学校防疫工作必须要做到无一遗漏,确保万无一失。而社会的每一份爱心捐赠都会给我们带来极大帮助,也更加坚定了全校师生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校长张建军如此说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