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罗屏小学:慧眼识“珠”,创文明校园环境

2020-05-11 13:52:29 来源: 马嘉忆 厉佳惠

  中小学开学后,校园周边散发小广告现象逐渐抬头,为了营造一个良好学习生活环境,使大家了解到张贴小广告的危害性和违法性,近日,市行政综合执法局城东中队联合学校加大检查整治力度,坚决制止校园周边违规宣传点设置和乱发小广告行为。

  5月11日,罗屏小学5位同学充当起“小小检察员”的角色,巡查罗屏小学周边乱贴小广告的行为。电线杆,电表箱,墙壁小角落……同学们睁着大眼睛,进行“地毯式搜寻”一点错处也不放过。“快来快来,这里有!”二(2)班的楼杭朋小朋友激动地指着电线杆上的广告,并小心翼翼的在地图上做好标记。此次检查共发现违规宣传点3处,同学们立刻上报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立即进行拆除。

  “此次检查,让孩子们认识到不文明的广告的危害,保证了校园周边的干净整洁,对孩子们来说有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深远的教育意义,唱响了‘校园文明曲。’”校长何旭英说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