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罗屏小学:消防安全 生命至上

2020-05-26 16:55:43 来源: 马嘉忆 厉佳慧

  为了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增强学校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5月26日,罗屏小学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陈警官从东阳市发生的火灾说起,并谈我们平常都掉以轻心的问题,比如离开办公室后仍然开着电脑、开着饮水机,手机充完电后充电器继续插着等等。林警官的话提醒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提高了老师们的消防安全意识。除了介绍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隐惠及如何防火以外,陈警官还图文并茂的解释各种灭火工具的优缺点、用法和需要注意的地方,并在现场演示了干粉灭火器、防毒面具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今后我们要加大安全工作的力度,并在班上向学生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动员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参与,共同做好消防工作,形成全校共同预防火灾的新局面,排除潜在的火灾隐患,把火灾发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校长何旭英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