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郭宅小学:今天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

2020-05-27 16:31:07 来源: 郭军新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为加强学生文明礼仪教育,提升少先队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壮大少先队的队伍,5月27日下午,郭宅小学隆重举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员入队仪式,42名学子在队旗下庄严地宣誓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

  据了解,为了使队员加深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了解,前一阶段,该校少先队大队部对全体新队员进行了多种形式的队前教育,开展了填写入队申请表、学习少先队“六知六会”知识、学系红领巾等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出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校少先队大队部辅导员申屠向晓老师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并勉励他们在星星火炬的旗帜下,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掌握过硬本领,锻炼强健体魄,将来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接着,老队员们为新队员佩戴上他们梦寐以求的红领巾。

  最后,他们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举起右拳向着队旗庄严宣誓,“我们时刻准备着!”铿锵有力的呼号响彻在郭宅小学校园的上空。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