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安恬小学: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20-05-28 16:43:47 来源: 胡欣欣

  5月27日上午,南马镇安恬小学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们敬队礼向队旗致敬,一年级新生行注目礼。接着队员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在大队部辅导员宣布128名新生光荣加入少先队后,由六年级中队的老队员给一年级新队员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映红稚嫩的笑容,每个孩子的脸上洋溢着自豪。在大队长唐峻熙的带领下,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举起右拳在队旗下庄严宣誓。 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充分显示了作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新队员一(1)班张可萱代表发表了入队感言,新队员表示,今后一定会爱护红领巾,为红领巾增光添彩。而作为老队员代表的马嘉仪,以自己的亲身体验告诉新队员们要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而努力向上。

  校长胡正明在入队仪式上对新队员们表示祝贺,同时也叮嘱队员们要牢记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勇敢地担负起新世纪的重托,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的命运联系起来,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立志终身学习,从小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把自己锻炼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