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湖溪镇中心小学:放飞梦想,精彩六一

2020-06-01 09:28:55 来源: 胡迪

  “高高白云飘飘,这草原多么逍遥。啦啦啦来跳舞,跳舞的朋友快来跳……”唱着欢快的歌曲,湖溪镇中心小学迎来了美丽的六一,校园里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气球我们吹大一点。”“这个彩旗挂这边。”为了营造节日的氛围,让孩子们过一个印象深刻的儿童节,该校各班班主任都精心装扮了教室。

  “张子墨,加油!”“哎呀,差一点就赢了。”一(1)班夹乒乓球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参赛孩子们的小手握着长长的筷子小心谨慎地夹着乒乓球,“咚!”球落入被子的一瞬间,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

  “这个蛋糕真好吃,你要来一块吗?”“妈妈给我做了好多炸鸡翅,给你一只。” 同学们将家里带来的美食和大家一起分享,一盘盘美食摆在二(4)班的桌子上,还没进教室门,就闻到了阵阵飘香。

  “接下来请欣赏古筝演奏。”高年级的同学们还开展了六一才艺汇演。古筝、二胡、武术、舞蹈、吉他……他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好服装和道具,一遍一遍排演节目,在欢笑声中共同庆祝这属于自己的节日,充分展现出湖小学生广泛的兴趣爱好和美好充实的课余生活。

  “将来我想当个警察,因为警察叔叔每天都在校门口维持秩序,保护我们。我也想像他一样。”“长大了我要成为一名厨师,每天给爷爷奶奶烧各种各样的美食。”“我想当奥特曼,保护妈妈。”“我想要给妹妹造一座大花园。”趁着六一儿童节,一(4)班进行了一次梦想分享会。在一声声稚嫩的童声中,祖国的花朵们用闪亮的大眼睛描绘着他们眼里的世界和希望。

  “在属于孩子的节日中,看着他们天真活泼的笑脸,我也似乎跟着他们回到了童年。”二(1班的班主任李珊珊老师一边帮孩子们拍着照,一边和其他老师分享她在湖溪小学和孩子度过的第一个儿童节。“谢谢老师,我们好幸运呀,可以在老师精心布置的教室里,和好朋友一起过儿童节。”一(4)班的厉唐乐在活动中和老师表达了她的喜悦和满足。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