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深入斯村小学督导平安建设和基层法治大会战工作

2020-06-12 15:36:31 来源: 邵潇笑

  6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深入斯村小学督导平安建设和基层治理大会战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旭峰、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郭金刚、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何晓峰等陪同。

  柳部长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认真听取了张士峰校长对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师德师风建设、一年级新生招生、学生就餐、上下学接送等相关情况。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何晓峰仔细询问了学校的保安配备情况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等,并启动学校一键报警器,测试安保处警、派出所的出警情况。

  市领导一行人对该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学校关系千家万户,关系社会和谐发展,是建设平安东阳的重要力量。要着眼于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强化党建引领、平安创建、氛围营造,让学校更美丽、教师更精神、学生更阳光。要强化校园安全宣传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师生法制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提高自救能力,打造让教师舒心、学生开心、家长放心的平安、和谐校园。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