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塘西小学:遵规守纪正风气 做好表率守初心

2020-06-15 08:41:50 来源: 卜如焱

  “驾车外出时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注意礼让行人,按规定停车,做好表率……”6月14日上午,东阳市塘西小学全体教师正在认真学习市整治立规创优行动专项推进会相关会议精神。

  活动中,该校校长徐江英紧扣市教育局局长顾在响在会议上所做的讲话,主要从教师文明出行、严禁违规带生、禁止参与赌博等方面展开。

  针对文明出行,作为教师队伍的一份子,全体教师在驾车出行时严格按照交规,文明行车,做到礼让行人、不违章停车和不随意变更车道,这是对他人的负责,也是对自己的负责。随后强调严禁触碰违规带生这一“高压线”,切实了解违规后的严重后果,思想上高度统一,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禁止教师参与赌博或变相赌博,塑造良好教师形象。教师肩负教书育人的重要使命,必须端正自身言行举止,真正成为学生的表率。

  积极倡导党员教师发挥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党员教师孙攀科说道:“作为一名党员,同时又是一名教师,我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积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对会议上提出的相关规定和精神,全体教师达成共识,并表示会严格遵守。最后全体抄写承诺书并郑重签名,表达坚定的决心。

  据悉,在参与重要会议后,该校都会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会议精神,及时做好各方面工作的部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东阳教育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