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李宅小学:不忘初心记使命,风清气正谋发展

2020-06-15 09:54:34 来源: 赵书婷

  “我们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更要成为‘守规矩、转作风、提精神’的表率……”6月14日一早,东阳市李宅小学召开了立规创优精神学习会,全体教师参与了会议。

  据悉,在13日东阳市整治立规创优行动专项推进会召开后,该校立刻落实召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将遵规守纪、转变作风、提振精神,以风清气正的整治生态作为今后学习工作的主要且重要的内容。

  “虽然东阳的政治生态日益晴朗,但我们也清醒地看到,咱们的工作与上级的要求还有差距,有的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精神状态与争先创优的要求不适应……”“只有实干,才有希望;只有大干,才能赶上……要提振精神,坚决把牢记使命记在心上……”会议中,校长厉倍倍首先传达了东阳市整治立规创优行动推进会上市委书记傅显明指出的问题和要求希望。随即,通过阐述真实具体的违规案例,给在座全体教师敲响了警钟。“我们教职工不仅要牢记教书育人使命,更要成为立规创优的表率。尤其是拒绝酒局、牌局,禁止有偿补课、违规带生,提高文明出行意识,是我们要切实做到的行动。”厉倍倍着重强调了教育队伍里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且详细讲解了教育队伍里对于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整治方法。会议室里,教师们一边聚精会神听着,一边拿笔细心仔细记录。最后,该校全体党员教师还认真手写了党员遵规守纪承诺书,并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据了解,该校一直非常重视教师队伍作风建设,每周一周前会议都会着重强调法纪和规矩教育,还重视发挥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好党员、好干部、好教师的模范作用,利用好教育宣传这一途径,立模范,树榜样,给学校教师队伍营造优良师德师风的良好氛围。“不忘初心记使命,风清气正谋发展。我们会把整治立规创优行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常抓不懈,为人人向往的东阳教育献出一份力。”该校校长厉倍倍说道。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