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立严规、强队伍、促发展”——斯村小学召开整治立规创优行动专项推进会

2020-06-15 16:20:39 来源: 邵潇笑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整治立规创优专项推进会精神以及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教职员工文明出行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15日,城东街道斯村斯村小学召开以“立严规、强队伍、促发展”为主题的周前会议。

  会上,校长张士峰传达了市委书记傅显明在全市整治立规创优行动专项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市教育局局长顾在响的表态发言,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开展整治立规创优行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底线思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以律己,为人师表,言传身教,特别是在“文明出行”、“酒局”“牌局”“有偿补课违规带生”等方面要树立“高压线”意识,把整治立规创优行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为人人向往的东阳教育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在随后的党小组会议中,张士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关于开展党员整治立规创优行动的实施方案》,激励党员教师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担当“窗口重任”,展现“窗口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