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宁二校:守规矩 转作风 提精神

2020-06-16 14:43:42 来源: 李琳莹 胡姝慧

  “作为教师,我们更应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学生的榜样……”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整治立规创优行动,6月15日晚上,吴宁二校开展了一次“守规矩、转作风、提精神”的主题学习会,全体教师参加了部署行动。

  楼美刚书记带领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市委傅显明书记在全市党员干部整治立规创优行动专项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在响在推进会上的表态发言,希望每一位教职工都能够围绕问题和效果导向,逐级逐层做好自我综合分析,坚持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通过实际行动提增每位教职工精气神。

  会上,葛中伟同志组织党员和普通教师学习金华组织部下发《关于开展党员整治立规创优行动的实施方案》和东阳教育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员工文明出行通知》。学习结束后全体教师填写了《师德师风对标找差距自查表》,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反思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一系列自我整改措施。

  “生了二胎,家里娃事情多,有时候就顾不上班里的所有娃,我好好反思了自己,生活中还有很多时间我能够更高效地利用。期末阶段,做时间管理的主人,让我的孩子们都开开心心地学习,快快乐乐地成长!”该校二年级陆江资同志感慨。

  据悉,吴宁二校自推进整治创优活动以来,已经开展了三次主题学习活动。在理论学习的同时,将整治创优活动与学校落实的师德师风教育相结合,为建设一支师德高尚、行为规范、作风优良的高质量师资队伍而不懈努力。

  “希望全体教师都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人师表,言传身教,关爱学生,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日常教学管理,特别是党员教师要成为‘守规矩、转作风、提精神’的表率,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提升全体教师的整体素质。”楼美刚说道。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