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守规矩、转作风、提精神”——单良小学召开整治立规创优行动专项活动传达贯彻会

2020-06-16 16:28:24 来源: 许晓晴

  “我们不仅要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更要做好‘守规矩、转作风、提精神’的表率。”6月15日,东阳市城东街道单良小学召开整治立规创优行动专项活动传达贯彻会,校长王叶阳在全体教职工会议上传达了东阳市市委书记傅显明在全市整治立规创优行动专项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党员整治立规创优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教职工文明出行管理的通知》,此外,还传达了市教育局局长顾在响关于全市整治立规创优行动专项推进会的表态发言。

  在此前举行的东阳市整治立规创优行动专项推进会上,市委书记傅显明指出了我市党员干部队伍中还存在的部分问题。对此,王叶阳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日常实际情况,对照《师德师风对标找差距自查表》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差距,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并提出整改措施和时限等。此外,王叶阳还提醒全体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时刻保持警惕,将市整治立规创优行动专项推进会精神学在深处,落在实处,营造出教学相长、共同进步的优异教学环境。

  会后,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严以律己、言传身教,积极推进整治立规创优行动。 “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担当“窗口重任”,展现“窗口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教导主任俞珍芳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