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画水镇中心小学:幸福感恩“十”刻 快乐成长“拾”光

2020-06-22 08:53:36 来源: 贾梅丹

  十岁,洋溢着童年的欢笑;十岁,撒满着快乐的阳光;十岁,浸润着成长的喜悦。6月19日下午,画水镇中心小学举办了“幸福感恩  快乐成长”十岁成长礼活动,该校三年级173名学生在学校老师和爸爸妈妈的见证下,一起度过了这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十岁生日。

  十岁是成长的一个里程碑。“还记得十年前你刚来到这美丽的世界时,是怎样的一个小天使吗?”“你幻想过十年后的自己是什么模样吗?那时的你还记得十年前现在的你吗?”围绕“十岁”这个话题,成长礼上家长给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用相片来诉说孩子的成长。看看屏幕上自己从呱呱坠地到现在朝气蓬勃,孩子们感受到父母十年来的付出。在班主任老师的引领下,每位孩子都写了《致十年后的自己》一封信,字里行间流露的是对现在的怀念和对未来的向往。

  活动中,孩子们表演了自发排练的节目,合唱歌曲《天之大》表达对父母的感恩,诗朗诵《我们十岁啦》感怀幸福时光,舞蹈《魔法海萤堡》动感十足......家长们也为孩子的生日带了许多节目,在一阵阵的掌声和喝彩中,在生日蜡烛的光辉里,孩子们感受到了爱和温暖。该校校长王丽美也代表学校给每位孩子送上了一份礼物——作家赖清河的著作《十岁那年》,并寄语孩子们能做书香少年,爱上阅读。

  “幸福感恩,快乐成长。感恩成长路上一直陪伴你的爸爸妈妈,老师和同学,感恩彼此一起度过的这些美好时光,让今天的成长化为明天前进的助推力,让未来的你感谢现在努力的你,加油吧,孩子们!”该校大队辅导员方老师如是感怀道。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