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市特殊教育学校:迎七一 我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2020-07-02 08:51:34 来源: 吴森萍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烈日炎炎,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党员教师们在书记胡冠莉的带领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各党员教师在宣誓中回忆入党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作为党员教师,如何有效开展教学工作,如何科学管理班级事务,起到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老师们有着自己的心得体会。“在班级管理上,及时和家长沟通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时刻关注学生的情绪变化,当孩子们的知心姐姐。”新教师陈一帆说。

  宣誓活动结束后,该校的党员教师来到学校附近的十字路口,开展“文明出行、规范戴盔”的志愿者活动。“大姐,你好。为了自身安全,请在骑电动车时戴上头盔,文明出行。谢谢!”党员老师赵婵君安全地拦下一辆行驶中的电动车,微笑地劝导驾驶人遵守电动车行车规范。烈日下的志愿者活动,在引导周边居民文明出行的同时,也增强了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

  在建党99周年这一特殊的日子里,该校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践行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公心。“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再一次重温党员初心,接受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书记胡冠莉如是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