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虎鹿镇中心小学:市教育局局长顾在响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0-08-14 10:51:58 来源: 张杨勇

  8月13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在响,虎鹿镇党委书记单凯权和教育局副局长陈皖东一行来到虎鹿镇中心小学走访调研。

  在虎鹿镇中心小学校长吕兑新的陪同下,顾在响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校园教学楼、综合楼、餐厅体艺楼、运动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新校园的优美环境和完善的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好评。宿舍楼前,顾在响仔细询问了宿舍楼学生房间数,以及来自白溪、溪口等偏远山区孩子的学生数,再三强调:对于偏远山区的孩子来说,上下学交通安全、住宿问题是头等大事,学校要时刻挂在心上,并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好!

  “完成撤并后全校学生总数有多少?下半年一年级新生招生情况如何?”在调研过程中,顾在响仔细询问了学区调整布局落实、生源及班额、新学校办学理念、办学发展方向等各方面的情况。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顾在响表示,撤并后学校要突出办学模式改革,从促进优质均衡、激发办学活力和鼓励办学特色等方面努力办好老百姓身边的好学校。

  据悉,虎鹿镇中心小学新校区将于今年9月开学正式投入使用。届时撤点并校的4所小学学生全部转由虎鹿镇中心小学接纳,全镇适龄儿童都能共享优质的小学教育。未来,学校将着力打造三大特色:足球、民乐、茶文化,并借助校本课程将其串珠成线,培养内秀于心外秀于形的“崇实”虎小学子。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