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横店三校:小组出线,挺进八强

2020-08-25 14:23:10 来源: 陈卫东

  8月25日上午,横店三校女子乙组足球队在小组赛中战胜对手,顺利晋级,挺进八强。

  比赛在横店三校足球场二号场地进行,对手是海宁市行知小学。占据主场优势,一开始,身着蓝色球衣的三校足球队就发起一浪又一浪的攻势。多次射门未果后,5号王梓竹突入禁区,大力射门,终于破门得分,一时士气如虹。过不多久,6号吴丹在队友的配合下,果断起脚,将球送入对方球门。接下来,廖鑫怡和吕静雯连连得分,场内气氛达到高潮,上半场5:0暂时领先。下半场开始不久,优势继续扩大,于是替补队员轮番上阵,让主力队员充分休息。最终,比分锁定在13:0,获得了小组赛的第二名。

  横店三校足球队乙组队员组队两年,在历次比赛中逐渐崭露头角。在昨天首场与台州市实验小学的比赛中,由于开局不利,队员们一直放不开手脚。虽然在中场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将比分追至3:4,但最后仍然出现了防守漏洞,输掉了首场。教练在旁边打气说:“我们要有勇往直前的气势,要大声地喊出士气来。”校长沈兴兴也到现场给队员们鼓劲:“我们不要怕输,要注重团队配合,要打出我们三校的精气神。”

  据悉,在今明两天的时间里,横店三校足球队将继续角逐淘汰赛,期待在下一次比赛中再展风采,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