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吴宁三中教育集团:听健康讲座护身心健康

2020-08-30 22:13:57 来源: 吴晓丹

  为推动健康知识普及和传播,提高教师健康意识与水平,增强教师自我保健意识,8月29日下午,吴宁三中教育集团汉宁校区报告厅精彩不断,原来是该校邀请到东阳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给老师们送来一堂健康教育讲座,干货满满。

  在本次健康教育讲座中,许英华医生主要讲解了如何分辨体质、体质调护、合理施膳以及针对教师职业的日常健康养护的小妙招。杜锦丽医生为女性教师讲解了宫颈癌预防的知识,让全体女教师了解宫颈癌疾病常识,提倡摒弃“不检查、不了解”的落后思想。孙军花医生则为全体教师普及了女性第一杀手----乳腺癌。孙医生指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乳腺癌的发病率有年轻化的趋势,包括男性乳腺癌。为了让老师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乳腺癌,更好的防治乳腺癌,孙医生特别讲解了其症状、前兆以及如何预防、护理等知识。

  此次的讲座生动形象、内容丰富,是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三位医生的讲解通俗易懂,让我对乳腺癌、宫颈癌、辨体施膳这些专业知识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该校副校长许建萍说道。老师们认真听讲,讲座中医生们与大家交流互动,达到了健康教育预期目标,老师们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