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南市中心幼儿园:给孩子一个温馨的家

2020-08-31 15:53:58 来源: 陆闪闪 蒋艺江

  “哇!好漂亮的幼儿园,妈妈这个是我的幼儿园,我太喜欢了!”为了让家长、孩子和老师之间有一次用心沟通的机会,让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园所文化、认同幼儿园的教育理念,8月31日上午,东阳市南市中心幼儿园举行了小班新生见面会。

  见面会上,初次走进幼儿园的小朋友对新环境充满了好奇,老师们鼓励家长带领幼儿一起进行一系列的亲子活动,大家都配合得很棒。比如:亲子传球;亲子跳房子;亲子套圈等等,在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了整个活动,成功地为教师和家长提供了一个家园共育交流的平台。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说道:“这个幼儿园真好,我们的孩子都很喜欢!”

  这是一次心与心得沟通,这是彼此了解和合作的起点。本次活动让新小班的幼儿及家长初步了解幼儿园环境、熟悉老师、消除新生及其家长对幼儿园的陌生感。相信未来三年将与家长们携手同行在高品质的家园共育下,共创孩子们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