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最好的自己——江小月亮湾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0-09-03 15:59:43 来源: 朱俊瑶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3日上午,江北小学教育集团月亮湾校区2020年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的秋季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应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开学典礼分录播教室和各班教室两个地点,25位新生家长代表在录播教室参加,其余师生在各班教室参加。

  首先由校区负责人吕燕芬致辞,她希望老师、家长、学生都能在这个美好的时代,不辜负属于自己的美好年华。她提出了四个“最好”:学校方面,硬件升级,长远规划,做最好的学校;老师方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最好的老师;家长方面,用心陪伴,家校携手,做最好的家长;学生方面,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做最好的学生。“四个‘最好’”把大的目标分解成一个个小目标,一步步做,循序渐进,追逐梦想需要行动和坚持。”吕燕芬说。

  随后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把理想和目标带上,把信心和坚强带上,以智慧作帆以勤奋作桨,从月亮湾出发,将知识的航船驶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教师代表张舒旦说。六年级学生代表吴亚彤畅谈了自己新学期的目标,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殷切希望和祝愿。一年级新生代表楼斯恬,更是在童语童趣中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年级小学生的激动心情和今后的努力目标。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月亮湾的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挑战,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我们相信,江小学子们在学校水润文化的引领下,一定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最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