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南市中心幼儿园:小小积木 创意无限

2020-09-09 14:20:20 来源: 蒋艺江 陆闪闪

  为了缓解小班新生入园分离焦虑,帮助小班幼儿尽快熟悉幼儿园生活,巧妙的缓解了新生的入园焦虑,9月8日,南市中心幼儿园小二班开展了一次 “小小积木,创意无限”活动。

  活动中,教师鼓励每一位幼儿积极参与其中、自由发挥。宝贝们通过分组合作,自由搭配的方式,让一块块小积木通过加高、加固、穿插的方式巧妙组合。经过孩子们的努力,一片片小小的积木在孩子们的精心拼搭中,变成了充满创意、形象生动的作品,吸引着教师眼球,比如:我们的幼儿园、桥等令人目不暇接。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幼儿对积木创作的兴趣和欲望,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尤其是那些平时手巧,但是内向,不懂得表现自己的幼儿,给予了他们广阔的创造和表现空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