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郭宅小学:朵朵鲜花送祝福,张张贺卡润心田

2020-09-10 14:07:08 来源: 郭军新

——郭宅小学开展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老师窗前有一盆米兰,小小的黄花藏在绿叶间,它不是为了争春才开花,默默的把芳香洒满人心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9月10日一大早,郭宅小学的校园广播站里就播放着《我爱米兰》的歌曲,同时张挂在校门口庆祝教师节的横幅也在微风中迎风飘动。

  春风化雨,情暖教育。为更好地开展感恩教育,树立全社会尊师爱师的良好风尚,值此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郭宅小学特举行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活动之一:当天早晨,该校校长徐英军就早早给走进校门的每一位老师献上节日的贺卡和鲜花。小小的鲜花、亲切的问候,不仅仅代表着学校对老师们深深的祝福,更是让老师们感受到学校对老师辛勤付出的肯定,是学校领导对教师的关心,让大家感受到大家庭浓浓的同事情,一阵阵欢声笑语在校园里回荡着。

  活动之二:号召全校学生以最朴实的方式向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或写一篇感谢师恩的文章,或向老师送上一声甜甜的节日祝愿语,或制作一张节日的贺卡……六(1班)的张曼妮同学的贺卡上写的是“只有你的谆谆教诲,我才得以一次次的凯旋!”,五(2班)的胡文悦同学的贺卡上写的是“老师,我在你的呵护下正茁壮成长!”字里行间,包含着学生对老师的深深敬爱。

  活动之三:全校以班级为单位刊出好一期以庆祝教师节为主题的黑板报、上好一堂以庆祝教师节为主题的班队活动课。

  “打造人人向往的东阳教育,一方面靠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另一方面还要靠教师的不忘初心和默默地奉献,在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目的就是激励教师立足岗位,树立爱润教育的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和衷共济、一梦同心,再创郭宅小学辉煌的明天!”该校负责人徐英军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