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巍小教育集团白溪江校区:汲取养分与花相伴,做叶的事业

2020-09-10 14:21:02 来源: 赵沁

  “书是精神食粮,花籽犹如学生,细心呵护,每天都会给你惊喜……”9月9日下午,巍山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白溪江校区各个办公室里书香阵阵、花香弥漫,校区负责人周桂尧为老师们送上了教师节祝福。

  一直以来,白溪江校区将教师读书作为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途径,希望老师们养成读书习惯,享受阅读乐趣。 教师节学校为每位教师送上了两份特别的礼物:两本散发着油墨清香的新书《教育伴随着成长》、《走向卓越》,希望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不忘汲取精神养分,坚持阅读,与学生共同成长。一盆花籽,种下希望呵护成长,希望老师们做一位热爱红领巾事业的人,无愧于叶的事业。

  手捧学校的赠书与盆栽,老师们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幸福,教育路上,他们将不断前行,臻于至善,在“美丽花海”中行走,在行走中学习!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