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湖溪镇中心小学:浓情教师节 桃李感恩时

2020-09-10 15:21:37 来源: 张莎莎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9月10日上午,在我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东阳市湖溪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李跃刚、党支部副书记张向阳、副校长吕艳艳等学校领导慰问了奋战在教学一线的中心小学教师及所辖完小教师,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大家注意身体,继续为湖溪教育发展献计献策。”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李跃刚详细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礼物,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湖溪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及成就表示衷心地感谢。

  “老师是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 这个节日,老师们收获到的最好礼物就是尊重和感恩。据悉,为使每一位学生深切体会教师的荣光和辛苦,教育学生做一个尊师爱师的好学生,学校少先队大队部还组织了别有创意的“感念师恩”主题中队活动。

  “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们爱您!”“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应该尊重每一位老师,认真聆听老师的教导,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的殷切期望。”“祝愿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教师节快乐!”……面对老师们学业上的引导和生活中的关爱,学生们纷纷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家长们也在微信、钉钉群给老师们送来了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师生情、家校情在心与心的交流中轻轻流淌。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荣光。愿所有教师怀揣教育梦想,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成为眼里有光,心中有爱的幸福播种者!”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张向阳勉励道。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