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塘西小学:赠一缕书香 过别样教师节

2020-09-11 10:30:26 来源: 卜如焱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送给每位老师一本书,请大家和同学们一同阅读,感受阅读的乐趣。”9月10日上午,东阳市城东街道塘西小学全体师生正齐聚操场,举行教师节赠书仪式。

  据悉,该校一直努力在工作中提高教师职业幸福感。在教师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学校给全体教师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还送上一本好书,鼓励教师不忘阅读,从书中吸取宝贵经验,提高文化素养和专业能力。

  仪式上,在校长徐江英的带领下,全体学生为在场教师送上节日祝福,满怀谢意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诚挚的一声祝福,诚意满满的一鞠躬,让每位老师深受感动。随后,徐江英给老师们双手送上了亲自挑选的书籍,老师们一一接过,纷纷表示满心的喜悦。“早上一来到学校,孩子们就主动送上了节日祝福,一句‘老师,节日快乐’让我心里暖暖的。我会好好阅读这本书,学习书中宝贵经验,积极提升自我。”教师卢玉虹笑着说道。

  校长徐江英表示:“师者,唯有卓越映芳华”,挑选这本书送给老师们,对青年教师来说是优秀经验的学习,对教龄长的教师而言是也对献身教育岁月的回顾,希望每一个老师都能坚守初心,做一个充满正能量,让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