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单良小学:特别的礼物,满满的情谊

2020-09-11 10:34:47 来源: 金鑫鑫

  “我的贺卡上,再画一下老师的肖像就完成了。”“王老师,这是我自己制作的贺卡,祝您教师节快乐。”“严老师,节日快乐,谢谢您五年来对我的教导,您辛苦了!”9月10日,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单良小学办公室却热闹不断,该校的学生们纷纷向老师们献上了一份份自制的礼物。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学生们或画手抄报,或制作贺卡,或折叠纸花,献给最可爱的老师们。五年级的同学们自己动手一共制作了66张贺卡,这些贺卡上可不简单,每张贺卡上都有一位学校老师的肖像画。六年级的同学则画了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谢。二年级的孩子们则用质朴的话语写在卡纸上,表达对老师节日的祝福……

  “我前天穿了一条红裙子,这画像画得还挺像的。这些女孩子可真会留心观察。”教导主任俞珍芳笑着说。“王富婷把我画得也有模有样的。”五年级的王姣姣老师紧随其后。办公室里一片欢声笑语。三年级的郝云老师调侃道:“今天的作业是有史以来收的最齐的一次,以前总有个别同学拖拖拉拉的,这是我今天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哈哈哈!”“礼轻情意重!”即将退休的许正明老师说,“这将是我待在单良小学最后一个教师节。看见学生们那蓬勃向上的朝气,真想继续我的教育之路。”

  “看着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怀着喜悦的心情收下了学生们的礼物。教师节,是一个感恩的节日,老师们都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同时,我们要更加明白教师的职责,要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奋进担当,继续担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该校校长王叶阳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