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横店二小教育集团后岭山校区:关注网络安全,护航学生健康成长

2020-09-15 16:27:41 来源: 单美玲

  “网络是把双刃剑,安全使用是关键”。9月15日早上,横店二小教育集团后岭山校区的电子显示屏幕上滚动播放着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标语,提醒一早到校的同学,网络安全自我保护的重要性。

  当日,该校各年级还召开了关于“网络安全”的主题班会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三(2)中队的陈依娜同学化身“小记者”,现场采访了班级同学们对于网络的认识,并通过班级辩论赛的形式,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四(6)中队在班主任老师的引导下,积极出谋划策,探讨如何文明健康上网,全班学生宣誓:增强自保意识,维护网络安全!

  据悉,该校区还积极围绕网络安全形式、网络安全意识等主题,通过制作宣传横幅,开办网络安全信息专栏等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把网络安全教育,传到每个孩子,每户家庭。该校校长金向阳则表示,孩子像娇嫩的花朵,需要教师、家长细心呵护,共同营造一个健康的网络环境,使他们安全、健康的成长。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