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虎鹿镇中心小学:网络安全在身边 自觉抵制“网络负能量”

2020-09-16 09:47:12 来源: 张杨勇

  为了让师生免受网络危害,加强网络安全意识,近期,虎鹿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网络安全活动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全体教职工会议上向大家宣传网络不良信息的危害,并普及自我信息安全防护知识;第二阶段,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红领巾广播站、观看视频等形式向学生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让学生绿色上网、文明上网;第三阶段,各班主任通过微信家长群、学校微信公众号向学生家长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活动周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基本的网络安全知识,教师、学生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具备了识别和应对网络诈骗、保护个人隐私等网络安全常识,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等方面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