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巍山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白溪江校区:安全大排查,为“双节”保驾护航

2020-09-22 15:50:19 来源: 赵沁

  为确保全体师生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国庆.中秋”佳节,9月22日,巍山第一小学教育集团白溪江校区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排查。

  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在副校长徐忠良的带领下对各活动室、操场、走廊、食堂、消防设备、周边环境、紧急报警设备、视频监控系统及学校建设项目等设施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并对假期间学校值班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排查出的隐患当场解决,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于萌芽状态之中。

  在各班开展的专题安全教育中,班主任主要就国庆期间预防溺水、注意饮食安全、活动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和遵守社会公德教育等方面,要求学生假期间开展各种活动时要注意安全,主动预防因大意产生的意外事故的发生,特别注意在人群密集地活动时的疾病预防和安全防范。

  通过此次安全大排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安全管理质量,为度过一个安全、卫生、祥和的“双节”做好了保障!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