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六石中心小学:阳光大课间 活力无极限

2020-09-28 14:24:17 来源: 王婷

  “瞧,我的花样跳绳酷不酷!”“这有什么厉害的,我可以一分钟跳150下呢!”走廊上,一年级的小朋友正在兴致勃勃的讨论着大课间活动中发生的趣事。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质,培养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团队意识,促使学生主动参与阳光体育活动,近日,六石中心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大课间体育活动。

  每日早晨8点25分,轻松舒缓的大课间音乐如期而至,各班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沿着学校精心设计的行进路线,秩序井然地来到各自活动区域。校园的南边,是一年级小朋友的乐园,他们正在兴高采烈地跳着绳,跳绳如彩虹,脚步随之翻飞;六年级的大哥哥姐姐正在篮球场进行三人篮球的选拔赛,热血沸腾的拉杆上篮,防不胜防的击地传球,组成了一场篮球盛宴。教学楼前的空地不时传来同学们的阵阵欢笑,那里是三、四年级的学生的活动阵地,羽毛球轻灵如鸟,沙包丢得迅猛有力……阳光大课间活动如此热闹,校园运动之花竞相开放。

  校长徐建群说:“通过这些丰富多彩、安全有趣的活动,充分让学生玩起来、动起来,确保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以健康强健的身体,更好地学习,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