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甘井小学:运动绘童心 追梦向未来

2020-10-13 08:51:16 来源: 黄玲

  “六(2)班获得六年级团体总分第一名,六(1)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陈俊毅荣获六年级男子组垒球、跳高双第一,曾欣然获得六年级女子组60米、100米双第一……”10月12日,甘井小学举行了白云片第二十三届运动会的颁奖仪式,对获奖的运动员和老师进行嘉奖。

  据悉此次运动会参加对象为三至六年级,甘井小学派出8个代表队,80名运动员参赛。在训练场地有限的条件下,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共有31人次获得了单项前6名,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赛场上,60米短跑、100米冲刺、200米角逐、400米、800米意志的比拼……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每位运动员都竭尽全力,坚持到了最后,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

  “我们学校条件有限,但是老师们和运动员们都没有放弃,而是发挥我们的特长,特别是垒球项目,因为我们学校的特色是羽毛球,学生长期的训练使得爆发力很强,所以这个项目我们几乎包揽了所有年级的前三名。”杜晓咪这样说。

  运动会的举行,既展示了甘井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秋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美好回忆。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