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虎鹿镇中心小学:给我一个舞台 展现自我风采

2020-10-14 09:50:00 来源: 程美利

  “我一定会以满腔热情为大家服务,成为天空中最闪亮的那颗星!”音乐教室里传来一阵铿锵有力的话语。13日下午,虎鹿镇中心小学新一届大队委竞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竞选前,每一位队员精心绘制了个人竞选海报,在学校大厅中展出。竞选活动中,队员们充满自信地走上讲台,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精彩绝伦的才艺展示,表达了自己对大队委工作的热情和决心。他们有的现场展示了扎实的书法作品,有的展现了熟练的古筝弹奏,还有的献上了火热的舞蹈……精彩的展示获得了在场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精彩的才艺展示,各班评委代表和评委老师们现场投票,共评选出14名大队委干部,他们将让虎鹿镇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工作更加出色。

  据了解,大队委竞选活动从开学初就着手准备,各中队队员自主踊跃报名。通过各中队自我推荐,21名候选队员脱颖而出。本次竞选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设大队长、护旗手、文娱委员等十多个竞选岗位。评委团是来自于中高年级的16名学生代表和4名教师。

  此次活动不仅为优秀的少先队员提供了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展示了少先队员自主、文明、敢于挑战的精神,同时激发了全校同学担当学校小主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相信这样的活动会帮助我们队员们更好更快地成长。”大队辅导员葛悦婷如是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