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下范小学:家校携手 同心同行

2020-10-30 18:05:00 来源: 周诗慧

  为实现学校与家庭的有效沟通,倾听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携手助力孩子健康成长。10月29日晚,下范小学40余名家长齐聚录播教室,举行了以“家校携手,共育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家委会会议。

  “感谢各位家委们的担当和大爱,和我们一起建设校园。我们是学习共同体,时刻保持一颗学习之心,与孩子们共成长……”会议伊始,副校长傅伟苗对家委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随后,来自市实验小学的俞丹丹副校长从“理念先行很重要、科学养育有方法、学习实践强修炼”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指导,为家长们作《读懂孩子,相伴成长》专题家庭教育讲座。会议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校长杜建锋为新一届的家委会会员颁发了聘书,会长金洪清代表家委会成员做出了表态:“聘书在手,责任在心。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学校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和示范、带动的作用。”

  据悉,下范小学把家委会作为家校联系的交流平台,利用家访、家长会、校园开放日、亲子活动等形式,逐渐构建起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格局,促进学生更好、更快、更健康的发展。

  家校合作齐努力,共育英才乐成长。“相信在家校携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会为孩子们的成长撑起一片美丽晴朗的天空,定能共育一片耀眼未来。”校长杜建锋如是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