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斯村小学:红领巾爱学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20-10-30 19:14:00 来源: 包琳奕

  为于让学生更好地在少先队的旗帜下茁壮成长。近期,城东街道斯村小学结合学生具体情况开展“红领巾爱学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网络队课学习活动。此活动已持续第五期。作为新时代的好学习,对于佩戴红领巾所代表的意义是明确的。红领巾代表的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是我们少先队员的标志,红领巾是神圣的,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光荣。

  六(2)中队的李佳纯同学通过学习网络队课。在班队上用亲切的语气唤醒少先队员们的记忆:你是否还记得自己光荣入队的情景?你是否还记得自己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刻?你是否还记得自己在队旗下宣读的誓言?佩戴着红领巾,让我们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佩戴着红领巾,让我们时刻告诫自己,我们的一言一行要对红领巾负责;佩戴着红领巾,让我们时刻鞭策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最后,李佳纯同学通过分享一个生动的小故事呼唤队员们行动起来,爱护好自己的红领巾,让红领巾在自己的胸前飘扬起来,把红领巾真正系在自己的心上!通过此次的网络队课学习分享活动,同学们对于如何成为一名更优秀的新时代好少年有更明确的前进方向。

  “我们少先队的作风就是诚实、勇敢、活泼、团结,我们少先队员要时刻保持队的作风努力让自己成为朝气蓬勃不怕困难的共产主义接班人”该校校长张士峰如是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