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横店三校包揽市第六届校园足球联赛男女冠军

2020-11-03 08:40:16 来源: 陈卫东

  10月29日下午,历时4天的东阳市第六届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比赛降下帷幕,横店三校足球队包揽了男女冠军,续写了辉煌。

  当天下午,小学组男队决赛在横店三校足球场上举行。斯村小学对阵横店三校队,在刚开始的前半场,双方势均力敌,有的一拼,斯村小学甚至有不少破门的机会。但是守门员邵子昂显得很轻松,将危机一一化解。对于他来说,这种比赛已经司空见惯,实质性的威胁并不大。他和几个六年级的队员除了决赛场之外,基本上每次上场的时间不会超过半场。到了下半场,横店三校队打得越来越顺,进球数不断增加。对方教练喟然长叹说:“本想挑战一下霸主,但看起来双方差距还是蛮大的!”最终,横店三校男女两队均以全胜的姿态夺得了本届校园足球联赛的冠军。

  据悉,横店三校足球队在本届校园足球联赛上,继续发扬了连续作战的作风,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在所有的比赛中,兄弟学校进的好球,他们都为之鼓掌。兄弟学校有训练上的要求,他们都尽量满足。参赛的孩子们都非常喜欢这所学校,他们尽情地释放自己的激情和对足球的热爱。教练吴荣威说:“保持每场七八个的进球,可以让球队一直保持良好的进攻节奏和高昂的斗志。”

  如今,该校正积极备战金华市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