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教育 

诗意校园,润泽心灵——记斯村小学三年级十岁成长礼

2020-11-09 09:26:44 来源: 邵潇笑

  11月6日下午,城东街道斯村小学三年级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十岁生日礼活动——“今天,我们十岁了!”用一场成长礼,礼赞十岁少年新篇章!

  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走过红地毯,这是一个象征,象征着少年们开始独立思考,用自己的目光和心灵去探索去认知这个世界,变得更有理想、更有责任感!

  整个生日礼分为“激励之声、立志之声、感恩之声、分享之声”等四个环节,全体三年级的同学们一起聆听校长和爸爸妈妈的教诲,一起许下心愿、立下誓言,一起感恩父母的辛苦养育、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感恩同学朋友的一路陪伴,一起展示精心准备的表演,互相祝福每一个伙伴的成长之乐。

  “学校希望孩子们在参加这个仪式的过程中,懂得成长的意义,感受成长的幸福,希望孩子们学会感恩,学会独立,期待孩子们从这一天开始,学会担当,努力奋斗。”斯村小学校长张士峰如是说。


责任编辑:董之震
相关新闻